close

在經歷過好幾個禮拜啃書只為了一兩天大考的日子,我結束掉高三的期中考。

終於考完試了,我輕鬆的聳聳肩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裡頭,漫不經心的看著這期的雜誌。

「鄭靜桑?」

從我頭頂傳來一到十分興奮的男聲。

『恩?』我抬起頭來。這人...看起來很熟悉。

想起那人是誰之後我驚聲尖叫出來『是你?許...信凱?』沒給他接話的時間,我又問『你怎麼會在這?』

信凱是國中時候的學藝股長,當時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樣子,想不到現在也長的那麼高了。

他看著我微微的勾起嘴角解釋道「是不經意經過的,」他挺起身子東張西望,「妳家住這附近?」

『是阿。』

「真的好神奇!能夠在這遇見妳!妳變了好多,變得好不一樣。」

畢竟這身上鏟掉不少肉阿,『那你是怎麼認出我來的?』我不禁好奇的問。

他把手上的巧克力放到我的口袋裡,沒給我拒絕的機會。

「感覺。」

『感覺?』

「妳沒發覺嗎?妳這人從國中就會本身就會散發著一種...」

『一種什麼?』我還是第一次聽見這種說法。

他露出一種無法解釋的臉「唉,先別說這個了。還記得秦關嗎?」

秦...秦關?一直都還惦記的傢伙,你問我還記不記得?

『怎麼了?』

「聽說現在在學校裡非常搶手呢!那傢伙本來就長的不錯,對了!妳知道嗎?」信凱拉著我興奮的說「那傢伙高中的時後爆冷門的考了班上前三!」

『你說秦關?』

「沒錯!貨真價實!」

我了解的點點頭,其實秦關頭腦就很靈活,只是很懶的用罷了。

「要不要一起走?」

我皺眉『去哪?』

「今天秦關他們學校校慶,我是剛好要過去的,要一起嗎?」信凱亮著眼睛問我。

我頓了下,回答不出來。

「走啦,反正都好久沒聚了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