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『書妍,抱歉啦,我不知道今天馬陸請假讓妳過來。』我自責的打打頭。

「沒關係,讓我看看馬陸家的咖啡廳長什麼樣子也好。」書妍亮著白牙對我笑著。

『不過馬陸家的咖啡店開張那麼久,妳真的連一次都沒來過?』

「對阿,我怎麼可能敢一個人來阿?而且這也離學校挺遠的,大老遠來這喝個咖啡也會被起疑心吧?」

『李書妍,妳也未免想太多了吧!』我伸出手來敲敲她的頭,看她羞澀成什麼樣子了。

擁有那麼可愛的朋友,我想那點要求也算不了什麼吧。

如果是書妍站在馬陸身邊,我想我也挺放心的。

 

 

砰!

姜巧可突然沒好氣得把端著的飲料放到我們的桌上。

『妳幹嘛阿這是?』我瞪大的眼睛看著那沒禮貌的ㄚ頭。她看了我一眼,又轉開視線看著書妍。

「妳好阿,妳是姜巧可吧?」書妍緊張的半舉著手打招呼。

想不到姜巧可一臉不屑的直接拿著托盤就走掉了,留下書妍舉在半空中尷尬的手。

我趕緊打圓場的開口,『那ㄚ頭比較沒規矩,妳別放心上。她是平時被我寵慣了所以才那樣的,妳千萬別多想。』我趕緊拉下她高舉半空的手。

書妍還是板著剛剛那副尷尬的臉,「看來她妹妹好像不太喜歡我呢。」

『不是!不是的!那ㄚ頭經常那樣!』我五指伸直在她面前揮揮。

「真的嗎?」

『真的!她只要心情不好對大家都這樣,都怪我平常太寵她了,讓她居然在我眼皮子裡下也敢...』我一臉恨不得往那ㄚ頭臉上揍。

剛剛被我說服的書妍,聽到這句話卻又哭喪著臉,「真好,連跟馬陸的妹妹感情也很那麼融洽。」

我好像,一直說錯話阿。

我冷汗直流,思考著到底要不要開口說話。不過我想,現在接什麼話都奇怪吧。

 

「好久不見!」

一個熟悉的人影晃進我的視線裡頭。

『秦關?』

他才剛晃進店裡的沒多久,卻已經引來裡頭不少女孩子的注目。

「不是讓妳連繫我了嗎?」秦關在我對面坐下,順手把手機扔在桌上。

我把目光看往書妍那,「我知道妳不會主動連繫他,所以乾脆自己邀他過來了。」書言看著杯子裡頭的飲料,用吸管攪拌著。

這傢伙!我憤怒的眼神看往李書妍那傢伙,但她卻皮皮的轉開了。

「考慮好了嗎,鄭靜桑?」秦關把身子撐在桌上,盯著我看。

秦關真不是普通的好看,聽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,那我可以說他的靈魂是這麼的濃郁且吸引人的。

濃眉大眼,鼻子又高又挺,連跟我咕噥著的嘴巴也是那麼好看,靠近還聞的到淡淡的男生氣息。

只是那樣子的他,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呢?

 

我看著他,正猶豫著要說什麼,卻看見書妍遞給我的眼神。

那種不斷爬上心的不安到底是從哪裡而來的?我不禁捫心自問。

 

「我跟馬陸,而妳跟秦關,這樣不是很好嗎?」我突然想起那天書妍對我說過的話。

 

算了吧,就算不是為了書妍,也該為了我自己。說不定我跟秦關很適合也說不定。

 

碰!

我才剛要開口,姜巧可又出現了!她用力的把一杯黑咖啡用力的放在秦關面前,使勁的連咖啡都灑出來了一些。

「妳應該送錯桌了吧?我並沒有點飲料。」秦關有些慌張的看著巧可。

「本店招待!」

『妳這ㄚ頭還真是!』這次我真的不能再容忍她了,往她的腦袋一拍。

「剛才鄭媽媽打電話過來說她跟我哥去市集買菜,讓妳先回家收衣服。」姜巧可摸著被挨打的地方,噘著嘴說。

『跟妳哥?鄭亦東那傢伙呢?又跑哪去偷懶了?』我昨天分明警告過他,讓他陪我媽去的!

每次只要我媽要鄭亦東陪她去市集幫忙提菜,他一定又會推給姜馬陸,或是直接搞失蹤。

不是嚷著市集哪是男人去的地方,不然就是說他跟媽說不到兩句話就會吵起來,不然讓姜馬陸陪著去比較好。總歸一句就是懶!

「我怎麼知道!不過妳也不必那麼氣阿。」

『每次都把家內事推給馬陸,鄭亦東他到底丟不丟臉阿!』我握緊了拳頭,待會回家就不要那我逮到他!

「不必分那麼清楚吧!反正妳以後也是會跟我哥結婚的!」

 

不曉得您是否有過那種氣到血液塞在腦袋裡的經驗麼?我現在就是氣成那樣您能夠想像麼?

姜巧可她擺明就是故意說的!

那ㄚ頭自顧自的說完自個兒的話就跑掉了,就這麼扔下我尷尬著。

 

『你們別想太多,那孩子總是挑自己想說的話說,也不經過大腦轉轉就說話!』我趕緊解釋,不過似乎是於事無補阿。

書妍一臉黑到不行,坐在他身旁的秦關也沒好到哪裡去。

 

姜 巧 可 那 個 天 殺 的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